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奇幻傳說



奇幻傳說...好個可愛的名字LOL

他們是我在國中畫的角色,這是重製版(跟以前差太多了謝謝!!)


我想,就只有那隻狗(叫什麼名字來著?)沒改變吧- -


主角是最左邊那位(狄恩?),可以從人型變成像現在圖中看到的狼型態,是個活潑欠揍的小碰油~


旁邊那位咳嗽的傢伙(恩....呃.......他有名字,真的!!),是出生在一個擁有特殊能力的家族內,
他的左手手心有個符文,會把法術吸掉.

不過因為他是外面搞.....我是說,他是私生子,所以血統不純,
若是吸收了魔法,就會開始狂咳嗽......


再過來拿著琴的傢伙,是從我以前玩RO的角色演變過來的,名字是巴巴德爾,愛彈四絃琴的吟遊詩人~


至於唯一的女生,叫做瑪琪,她是在各個奇幻作品中都很氾濫的翼人族,我是試著把她塑造成一個天使的型像啦.......(不過我沒這個慧根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